close


羅高50問(羅高畢業的.有興趣地可以填一下吧~)


先廢話一下...
難得我會自己去挑問卷打
是因為這份太特別XD((OK!!!
順道回憶一下...
在羅高的三年點滴

1.你在學的時候校長是哪位?有口頭禪嗎?
A.吳清鏞((我最近又看了一本書...
 游文聰((不記得耶...因為他在講話時我都是在昏睡= =

2.有沒有吃過阿婆滷肉飯?
A.有!!!((在他還沒漲價前是我們破產一族的最愛XD

3.穿運動服但是忘記帶球鞋,會穿著皮鞋上體育課嗎?
A.不會喔!!!因為我最討厭穿皮鞋了...

4.有在下雨天打過籃球嗎?
A.哈!!!我只在雨中打過排球((瘋狂

5.高一的時候覺得合作社真遠?
A.沒錯!!!要下四樓又走很遠((雖然我們都沿路聊過去啦...

6.升旗時管樂社放槍會不會笑出來?
A.有喔!!!因為真的太明顯了嘛XD

7.你班上的教室後面有沒有放一顆籃球?
A.何止一顆阿!!!要什麼球有什麼球勒((別班的都還到14班借勒= =

8.你知道中正堂開冷氣一小時電費要兩千五嗎?
A.我只知道會跳電不知道這麼貴...難怪要開中正堂的冷氣就像要學校的命一樣

9.有試圖模仿過某位老師說話嗎?
A.我只會台詞XD((語氣太難了

10.會巧立名目在第八節下課前去輔中佔位子?
A.沒有喔!!!因為老師不允許...

11.園遊會到最後一定會砸水球?
A. 沒有喔!!我會閃很遠XD

12.有聽說過校門口的紅色柱子其實是陽具的意象嗎?
A.是喔?!我只聽說是要鎮什麼鬼的而已...

13.說到「吃豆花」直覺的會想到校門口對面那家?
A.嘿啊!!!經濟又實惠((雖然口味普普

14.會跟同學交換參考書來作嗎?
A.沒有過耶!!!大家都各自買各自的...

15.輔導老師在你羅高三年生涯裡面,曾經有幫到你嗎?
A.我沒去過耶= =...因為我有問題都直接找瓊雅老師說

16.會不會把吃剩的便當拿去餵校狗?
A.不會喔!!!因為我要剩飯很難XD

17.會去聽音樂班的發表會嗎?
A.我只聽過一次國樂社的...

18.工藝課有玩過拉坏機嗎?
A.沒有><...因為大家都搶著玩所以我放棄了

19.有因為參加社團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嗎?
A.我們好像是先認識才加入同一個社團後XD

20.高一時有沒有曾經在仰山/觀海樓寫大字報跟對面樓的人對話?
A.沒有!!!只是覺得上課上的一半突然聽到對面棟在喊8號很瞎

21.有暗戀過音樂老師/軍訓教官嗎?
A.沒有喔!!!

22.班上的電腦總是會有些小遊戲?
A.班上沒放電腦喔!!!因為以免麻煩嘛...

23.下雨天會蹲在廁所的烘手機下面烘衣服嗎?
A.不是吹風機嗎?!有吹過喔...學校的吹風機整個超強的((超快就乾了說

24.高三時會抱怨鐵櫃的空間實在太小了?
A.沒有耶!!!因為我很會放...所以都剛剛好XD

25.你現在電腦裡面的BBS最愛選項,有沒有蘿蔔田?
A.這是馬給鬼...連聽都沒聽過= =

26.你知道開仰山、觀海鐵卷門的老伯他每天幾點開門嗎?
A.不知道耶...因為我到學校時他都開了

27.哪位老師長得像梁朝偉?
A.蘇泰州教官阿((他超像的啦

28.姥姥是誰?教什麼的?
A.我只知道他是教英文的老師

29.下雨天的早上跟同學搶吹風機烘襪子嗎?
A.沒搶過喔!!!因為我們都用的到阿XD

30.被丟到魚池過嗎?
A.沒耶!!!只有騙過魚池裡的笨錦鯉而已

31.會模仿美術老師講話嗎?講幾句來聽聽
A.可憐的梵谷((太經典了...這句XD

32.校訓?請以圖加文說明
A.民主.親和((圓.勤勉...另外兩個沒記起來過((好混喔我

33.你在學的時候,羅高有哪幾對老師夫妻?
A.好像不少吧...至少我們的高一班導就是

34.搞社團有被師長阻撓過嗎?被誰?
A.沒喔!!!他們都很支持((只是別影響到課業這樣

35.哪一年哪一班畢業的?還記得學號嗎?導師是誰?
A.2008.314.411184.許純華

36.外訂便當最喜歡哪一家?外訂時有被阻撓過嗎?
A.what...好像沒有吧((因為我們都是晚上訂XD...高三讀書團

37.你在羅高作過最瘋狂的事情是?
A.好像很多耶...怎麼會這樣= =

38.你在羅高的時候校狗是哪一隻?有名字嗎?
A.有校狗喔...我忘了= =?!

39.校歌第一句是?
A.我只記得"屹立羅東"= =((太久沒唱

40.有在羅蔔田BBS上大吐心事過嗎?
A.連去都沒去過的地方

41.在男女合校的羅高三年,你有沒有經歷過戀愛(含暗戀)的感覺?
A.有!!!但早知道就不試了= =

42.有在羅高網站留言板上跟人吵架過嗎?吵啥?
A.我連留言版在哪都不知道耶!!!

43.游泳池跟籃球場中間那個水池叫什麼名字?
A.沁園XD

44.進學禮時有小心翼翼護著蠟燭經過德風坊嗎?(熄一次當一科!斷掉留級!)
A.有!!!我超挫的...((重點是還是被當過= =

45.家政課時的烹飪作業,有沒有偷懶使用冷凍食品?(水餃、魚丸...)
A.沒有喔!!!我們很乖XD

46.你知道羅高從2003年開始有棒球隊了嗎?
A.是喔!!!不知道...

47.還記得路跑的名次是第幾名嗎?或者你根本沒在跑?
A.連記都沒再記XD...只知道好像高一最慘吧((因為沿途散步阿

48.畢業典禮後會試著把花圈拋到德風坊上?
A.有喔!!!我們班的體育生為了14班很努力呢((有照片為證

49.有跟籃球場外賣把晡的老伯買過把晡嗎?
A.這是啥((不懂?!

50.再給你一次機會,你會不會就讀國立羅東高級中學?
A.會喔!!!因為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阿...^^


最後在廢言一下...
打完之後突然發現
我真的是羅高人喔?!
好多事我都不知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同學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