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↑Tony Moly的貴賓卡

為自己投資...

是一句名言

所以就對自己好一點

去買了好一點的東西


一上完點心製作

就跟呆坐上公車直奔

中友B棟3F的Tony Moly專櫃

我的天...

我終於有卸妝棉可以用了((賴了兩個星期>3<

↑味道香香的...而且質地很軟很舒服((比之前我&呆用的那一盒划算XD


而且為了我的痘痘肌

本來就有打算花重本買淨痘系列↓

沒想到現在輪他在促銷

當然二花不說的買了


而且我&呆被店員說服了湊3000((其實是因為也只差幾拾塊

所以就買了之前應該就要有的東西(因為之前要買護甲油卻成了指甲彩)↓



可是又是一次贈品比買的東西多的狀況((價值不斐阿這次

先是滿3000送的莓果沐浴組(裡面還有賢重的滑鼠墊說)↓


接著是莓果嫩白試用品(第二章好讚阿><)↓



再來是淨痘調理試用品(第二章帥啊!!!)↓



接著是一瓶很可愛的洋甘菊面膜↓


最後則是兩款賢重資料夾↓



這些東西全都裝在大大的微笑手提袋裡(好開心卻好沉重)↓




所以呆才會說

不到一個小時

我們燒掉好多錢((其實我是大宗= =

幸好是挪用獎學金

要不我應該會崩潰吧((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同學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