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x問

01.大名: 〔林宸宇〕

02.發問者: 〔仲軒抵抵〕

03.跟發問者是什麼關係:〔網友^^〕

04.對他的印象:〔頗nice的〕

05.想對他說的一句話:〔基測要加油喔^^〕

切入正題

06.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:〔遇到自己最喜歡的偶像...等〕

07.初吻的滋味:〔沒試過...沒機會試= =〕

08.初吻的地點,感覺:〔疑...請往上看兩行謝謝〕

09.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:〔國一啦!! 〕

10.曾經有過被異性壓在牆上的念頭:〔no...〕

11.喜歡的接吻方式:〔試了就知道!!〕

12.希望’’第一次’’發生在什麼時候:〔順其自然...〕

13.對’’親密觸碰’’的感覺是:〔嗯...(不知該說啥才好)〕

14.對一直要求對方’’那個’’的人有什麼看法:〔欠打阿!!〕

15.看到課本上的生殖器官圖片的看法:〔沒感覺...要不我要上生物課時怎辦阿?!〕

16.第一次不乖是幾歲:〔哪種不乖法?!〕

17.不小心看到哥哥在DIY你會:〔我沒有哥哥...沒看過= =〕

18.對一夜情的看法:〔咳...〕

19.性幻想的對象:〔沒耶!!〕

20.如果發現情人的炮友是自己的好朋友,你會:〔嗯...?!那又怎樣(裝冷靜)〕

感想:{咳...這問卷真怪= =〕

點名時間.在組群好友裡選出10個人

難得我上次當好人...這次各位就借我點一下吧!!

1.爺~ 2.弋萱小朋友 3.笨玎 4.哈密瓜

這樣就好...別殘害太多人


注意:(雖然我無所謂啦!!)

如果沒有點名或被點到的人沒有回答
將會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一個人,
一個東西,
搞砸最重要的一件事,
一次重要的考試 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同學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