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
準備好了嗎?,讓我們開始吧!


1.你的大名或暱稱是:

宸...

2.你最喜歡TANK的歌曲是:

非你莫屬.專屬天使
(因為這兩首歌能直接touch到我心裡,讓我覺得很感動)

3.你期待TANK和誰合作(男女皆可):

陶喆!!
他是Tank的偶像也是"三大才子之一"
很好奇被譽為"音樂小霸王"的Tank
會和陶喆擦出什麼火花...

4.用五個成語形容Tank給你的感覺:

黃鶯出谷(聲音很特別)
相貌非凡(整個很讓人喜歡)
身懷絕技(吉他.鋼琴...很多東西都會)
不恥下問(很謙虛的態度)
妙筆生花(曲寫的真好)

5.你想問TANK什麼問題(TANK有機會到你的部落格回答問題喔):

如果有一天你在夢中遇見耶穌,
你最想跟他說什麼,
或是你最想對他做什麼事...
(會這樣問,是因為Tank是很謙誠的基督徒阿!!)

6.接下來我要點名的人是:

惡魔

笨玎
玉淨
四姐


p.s這是我第一次寫問卷寫的很開心耶^^(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同學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