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主題的問卷

點點名FROM:吳孟哲小朋友

1.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?
Ans:律師(因為我超愛謝震武)

2.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?
Ans:曾經和他一起度過

3.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?
Ans:麻煩(疑...我被鹿丸附身了)

4.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?
Ans:冷漠

5.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?
Ans: 不滿意也得滿意...因為日子還是要過阿!!

6.怎麼減肥?
Ans:話說我應該用不到...可是重點是要運動吧?!

7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
Ans:打網誌&唱歌&彈鋼琴(讓自己的手廢)

8.你覺得性跟愛可以分開來進行ㄇ?
Ans:廢話~!!!!當然可以阿

9.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,最想立刻跟誰分享﹖
Ans:麻吉

10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
Ans:天真,活潑,善良(噁...我違背我自己的良心了)

11.孤獨是什麼?
Ans:寂寞

12.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Ans:對了就對了(but身高至少要多我ㄧ顆頭)

13.現在覺得最遺憾的事是什麼呢?
Ans:每一件事

14.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?
Ans:日本...我要去東京!!!!(吶喊)

15.你在路上遇到前男友或前女友有什麼反應?
Ans:看狀況....

16.明天是世界末日 那今天的你會做什麼?
Ans:對不起我想妳(橘子的書很經典...等等這和那有啥關係)

17.跟朋友吵架後,都是採取甚麼方法和好?
Ans:說清楚講明白

18.為什麼有人有了目標卻不去追求?
Ans:因為目標太遙不可及

19.想太多是好事嗎?
Ans:看情況(不過我覺得是好事)

20.有了感情怎麼處理?
Ans:憑感覺一路走下去

規則: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
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-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.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,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被鎖定的8位玩家


好啦!!

本問卷到此結束...

我不點名啦!!

因為我懶= =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同學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