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稱此問卷為"沒有終點的問卷"


*遊戲規則:

1.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

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

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的人

 還要到這些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

 ”你被點名啦!”


2.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

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

 讓遊戲繼續下去

 但是不得回傳


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Q1.你對新加坡的印象?

 很nice的國家...
出產很多優秀的歌手^^

Q2.如果有一天,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,你會先救誰?

 我會先溺死= =

Q3.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?

 按門鈴

Q4.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?有的話,是什麼呢?

 有阿!!Tank的行程&新聞^^

Q5.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?

 睡覺的時候^^

Q6.你的本名是?

 林宸宇

Q7.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/誰?

Doraamon

Q8.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?

 都不要= ="

Q9.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?

 如果可以的話都不想...

Q10.一生之中,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?

 完成我想做的所有事

Q11.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?

 怪咖...

Q12.愛不愛貓? 有多愛/有多不愛

 超愛^^.好物阿!!

Q13.現在喜歡的人?趕快去告白吧!

 呵呵!!讓你猜^^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Q14.要和情人分手~該說什麼呢!?

 該說什麼就說什麼

Q15.你/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!?

 看情況摟^^

Q16.會不會覺得長大/成熟是一種壓力?

 看是哪方面啦!!只是逃也逃不掉= ="

Q17.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?

 會阿!!可是最後還是會被念...

Q18.喜歡冷還熱?

 我喜歡室溫...

Q19.朋友的定義是?

 就是朋友
   
Q20.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?

 睡覺(我嚴重睡眠不足)

Q21.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,你想去哪?

 巴黎(我想去看時尚到底是長怎樣)

Q22.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?

 想去哪就去哪

Q23.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?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?

因為這就是人阿!!

Q24.吃不吃回頭草?

 不會吧!!很沒面子...

Q25.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?

  茄子...我恨青椒><

Q26.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?為什麼?

 冥王星...看他為什麼會被除名

Q27.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?

 很痛苦>"<

Q28.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?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?

 ok阿!!我很容易滿足...

Q29.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?

 敞篷車好阿!!(如果有跑車更好)

Q30.喜歡唱歌嗎?

 愛!!(可是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唱^^)

Q31.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?

 都接受...

Q32.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,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?

 宜蘭沒有捷運= =...我就讀羅高^^(其他省略)

Q33.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? (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)

 去做想做的事

Q34.黃昏與早晨,選一個

 黃昏...(睡覺的時間近了)

Q35.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??

 我會傻眼= ="

Q36.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?

 我在忙.沒法回答問題(之後就掛電話)

Q37.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???

 那就換吃肯德基的產品阿

Q38.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??哪一件,什麼時候...??

 很多耶!!不列舉了...

Q39.當下的你/妳覺得幸福嗎??

 嗯...還ok

Q40.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?

 不會!!

Q41.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?

 軒轅劍(超愛^^)

Q42.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?

 喝咖啡

Q43.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?

 公的^^(生物念到瘋了)

Q44.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?

 會...!!!

Q45.請問BL.GL.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?

 BL好哇^^!!因為這世界太萌了...

Q46.要死掉了怎麼辦?

 喔...!!還能怎樣

Q47.想不想踹飛”豬太郎”?(請回答 非常想)

 你哪位阿?!

Q48.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?

 我很害羞內向...SO,不敢!!

Q49.這就是題目

 瞎!!!!!
 
Q50.嗯哼!戀愛的滋味

 嗯...(不瞭)

Q51.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 你/妳會怎麼做?

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

Q52.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?

 親情最重要(愛情算什麼)

Q53.當你正在和男(女)朋友 炒飯時 媽媽突然開門 你會?

 哈...媽~你想吃啥我幫你煮

Q54.看見爸爸跟情婦在親熱 你會 ?

 哈~不可能...想太多了^^

Q55.瘦女真的比較受歡迎嗎?

 沒有!!!

Q56.好玩嗎?

 主詞是啥阿?!

Q57.如果你是億萬富翁你會幹麻

 50%捐出去...其他的付我家的貸款&做我想做的事

Q58.教我數學好不好?

 你確定...我是數學笨蛋耶= =!

Q59.希不希望週休二日上學?

 ok阿!!無所謂...反正現在星期六都要去學校= =

Q60.想不想得失憶症 讓生活重新來過

 我已經有失憶症了...

Q61.現在最想幹麻

 睡覺

Q62.覺得你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?
 
不知道...(我需要別人告訴我^^)

Q63.現在最想講的一句話?

 我還是忘不了你(→F1)

Q64.如果有 下輩子 你想當什麼!?

 一隻無憂無慮的貓

Q65.如果尼喜歡ㄉ人熟睡在尼面前 尼會?

 看著他的睡容...用力憋笑^^



× 點名:

好啦!!我不點名了...

此問卷到此為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同學不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